商业场所,生活住宅装修设计及施工
 

我对东国社会的未来相当悲观

我对东国社会的未来相当悲观。

经济方面,东国经济在破裂边缘残喘,郑腐在努力,但是目前来看收效甚微,只能说暂缓了破裂进程。经济多年来的畸形发展,制造业和农业的衰败,科技竞争力的落后,经济发展模式的落后,积疾深厚。就算反省了,也要看执行,执行一方面看人,人的思维可不是说改就改的,逐利钻空子早成习惯。另一方面看机构,体制限制了一切。就算执行了,也要看能不能跑赢破裂的速度,农业制造业和高端科技都是需要深厚的郑腐基础和企业基础和人才储备的,这个太难,你看到这些年郑腐企业和学校都干了些什么。 

人文方面,不管富人穷人,高层底层,没有真正的信仰,道德价值观念和准则破坏殆尽。钱权至上,娱乐至死深入人心。还有一点真是可怕,人与人充满着强烈的仇恨感和对立!信任感全无!比如养狗的冲突,比如滴滴事件,比如疫苗,比如医患,比如仇富。看到网络上随处可见的对骂,双方毫不掩饰的极端仇恨言语,还有官妹的模凌两可颠三倒四,私媒想方设法制造冲突,扩散矛盾,赚取流量。

做好退的准备,不要冒进,不要超前消费,不要举债买房或车或做事,可以储备些硬通货。不能兼济天下,尽力独善其身吧。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下一篇
© 云屿设计|Powered by LOFTER